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我州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稳增长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5 16:19:27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笪永麟 杨晶晶 点击:[]

9月22日晚,我州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103次暨安全生产和稳增长“功九成”工作视频调度会,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陈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要严格对照“四个是否”要求,压实“四方责任”,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守牢安全底线,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全州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要压实责任对标对表,稳投资抓项目,高质量做好经济稳增长、烤烟收购、库塘蓄水、防灾减灾和农业综合开发等工作,以极高的政治站位抓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稳增长“功九成”工作,为州第十次党代会顺利召开提供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副州长杨虹安排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视频调度了姚安、禄丰、南华3个县市的相关工作。各县市设分会场参会。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