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州第十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新闻发布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1-09-25 16:35:37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笪永麟 杨晶晶 点击:[]

9月2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新闻发布会在州公务中心举行,通报州第十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及有关情况。

记者在发布会上获悉,经省委批复同意,中国共产党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次代表大会于2021年9月23日至28日在楚雄召开,州第十次党代会代表、规定的列席人员和确定的邀请人员参加会议。

大会主题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楚雄现场办公会精神,加快建设滇中崛起增长极、现代农业示范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楚雄新征程。

大会主要任务是:全面回顾总结州第九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分析外部环境和内在条件的变化,科学描绘未来五年楚雄州发展的宏伟蓝图,安排部署今后五年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楚雄新征程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州委、州纪委以及我州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大会议程为:一、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楚雄彝族自治州第九届委员会的报告;二、审查中国共产党楚雄彝族自治州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三、选举中国共产党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届委员会;四、选举中国共产党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五、选举楚雄州出席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

新闻发布会还通报了州第十次党代会代表的选举产生情况;第十届州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州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产生情况及我州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产生情况,并对《报告》的形成过程和主要内容做了详细介绍。

省级驻楚和州级各新闻媒体记者参加发布会。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