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州第十次党代会召开各代表团临时召集人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25 16:42:32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贺荟蓉 杨晶晶 点击:[]

9月2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各代表团临时召集人第二次会议。

会议由第九届州委书记杨斌主持。

杨斌强调,中国共产党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次代表大会关系到楚雄州未来5年的发展,要认真落实好疫情防控调度机制、信访维稳调度机制、安全生产调度机制、“功九成”工作情况调度机制、政治领域特别是意识形态领域调度机制。党政主要领导要运筹帷幄,决胜千里,集中精力开好会,胸怀全局,抓住根本,推进好当前的重点工作。要通过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会议,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发扬民主、凝聚人心,描绘好发展蓝图。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州委关于换届工作的安排和具体要求上来,选出一个好的领导班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要始终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严肃换届风气、严守换届纪律,确保换出好的气象、换出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第九届州委常委张文旺、赵晓明、李建松、李汶娟、蔺志永、杨佳贤、冯毅,各代表团临时召集人、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各组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代表团临时召集人汇报了本代表团推选团长、副团长情况和本代表团酝酿、讨论将在预备会议上通过的有关文件情况。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