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州第十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25 16:43:42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李薇薇 点击:[]

9月2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杨斌主持会议。本次会议应到会主席团成员49人,因病、因事请假4人,实到45人。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表决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了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表决通过了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州第十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通过了大会列席人员和邀请人员事项;表决通过了大会日程;审议通过了关于全州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以及大会秘书处工作机构设置、组成人员和主要工作任务。

大会主席团成员、大会秘书处各组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