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州第十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25 16:53:51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杨 臻 杨晶晶 点击:[]

州第十次党代会预备会议召开。

9月2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州会务中心民族会堂召开。

本次大会应出席代表445名,因事、因病请假13名,实到会代表432名,符合规定。

省委换届选举指导组组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一级巡视员郑建奇到会指导并在主席台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第九届州委常委杨斌、张文旺、崔同富、潘红伟、赵晓明、陈锐、李建松、李汶娟、蔺志永、杨佳贤、冯毅。

会议由杨斌主持。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楚雄州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主任由崔同富担任,副主任为李建松、杨佳贤、马俊杰、肖洁。

会议通过了由49人组成的本次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

会议通过了崔同富为中国共产党楚雄州第十次代表大会秘书长。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楚雄州第十次代表大会议程:一、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楚雄彝族自治州第九届委员会的报告;二、审查中国共产党楚雄彝族自治州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三、选举中国共产党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届委员会;四、选举中国共产党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五、选举楚雄州出席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

杨斌在会上讲话时,就九届州委报告的起草情况、十届州委和州纪委候选人预备名单、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初步人选产生情况作了说明。

杨斌强调,全体与会代表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好会、议好政。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审议好党代会报告及有关决议,紧扣楚雄州建设“一极两区”发展目标定位,科学绘就好楚雄州未来五年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蓝图。要以极强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认真行使权利、履行职责,确保圆满完成大会选举任务,不负全州各族人民的重托。

杨斌要求,要切实严实作风、严明纪律、严守底线,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切实加强领导,周密部署、严密组织,提高专业化、专门化、精细化水平,扎实做好各个环节工作;要落小落细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做到万无一失;要严明换届纪律,坚决维护换届工作的严肃性,确保换届风气清明清正清新,努力把大会开成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凝聚人心、团结奋进的会议。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