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州党代会代表继续讨论州委报告和州纪委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21-09-27 11:53:39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王祺丹 点击:[]

9月26日上午,出席州第十次党代会的代表继续讨论中共楚雄州第九届委员会报告和中共楚雄州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审查州管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各代表团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代表围绕报告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话感受、献良策、议发展。代表们一致认为,杨斌同志代表中共楚雄州第九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研判形势深刻精准,提出目标催人奋进,部署工作指向清晰。既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精神,又紧密结合楚雄实际,回应了全州人民关切;州纪委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反腐倡廉措施有力,今后纪检监察工作思路明确。

讨论中,代表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围绕建设“一极两区”、推进乡村振兴、民主政治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民生保障等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认为,今后五年是我州大踏步前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夯基垒台的五年,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聚焦州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认真领会、立足实际,抢抓机遇、真抓实干,不断推动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