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我州召开3季度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大检查情况汇报暨党的二十大国庆节安全视频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9 08:51:54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丁忠泽 陈崇嘉 点击:[]

9月27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陈锐主持召开3季度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大检查情况汇报暨党的二十大国庆节安全视频调度会议。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党政主要领导干部,要牢牢牵住责任落实这个“牛鼻子”,全面彻底抓好各类问题整改,确保安全形势稳定。要做深做细做实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突出关注近期高频事故领域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决不能在关键时刻掉链子。要强化值守处突,严格执行值班带班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加强针对性演练,确保关键时刻冲得上、救得出、处置好。

10个检查组汇报了检查发现的问题,州安委办通报近期各级各类安全检查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州级相关部门就本行业领域有关情况作汇报。

王建雄、娄东、王秀江、李勇出席并发言。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