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刘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2-03 09:49:53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杨 洋 王洪 点击:[]

2月2日,州委书记刘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州委办公室机关党委一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讲授专题党课。他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开创“三服务”事业新局面,立足岗位、恪尽职守,为奋力开创新时代楚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

州委办公室机关党委一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现场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刘勇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对照检查,诚恳听取批评意见,与大家一起交流思想,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他指出,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既是尊崇党章、践行党章的具体行动,也是必须履行的义务、遵守的纪律。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强化党性淬炼,在党的组织生活中提高自我,积极发挥示范表率作用。

州委书记刘勇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并讲授专题党课

刘勇强调,州委办公室作为中枢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学在前头、干在前列,做好表率、当好示范,带头统一思想和行动,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重要要求,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努力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

刘勇要求,必须牢记“党办姓党”,带头筑牢政治忠诚,自觉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坚持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坚持对党绝对忠诚。

专题党课现场

刘勇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党委办公室的学习成果怎么样,最终要体现在“三服务”的效果上。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带头强化担当作为,努力在高水平参谋服务、高标准统筹协调、高效率督促检查、高质量服务保障上下功夫,全力推动和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要带头勇于自我革命,走好团结奋斗的“康庄道”、练就能挑重担的“铁肩膀”、不触拒腐防变的“高压线”,建设堪当历史使命和时代重任的模范机关和过硬队伍,着力打造州委“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大力践行好“两个革命”和“三法三化”,不断推动“三服务”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周志远主持专题党课。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