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州第十五届运动会第一次组委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7-25 09:20:25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吴兆宏 点击:[]

7月24日,楚雄州第十五届运动会第一次组委会召开。通报州第十五届运动会筹备工作及赛程安排情况,安排运动会有关工作。

会议明确了州第十五届运动会重要事项。听取了各工作组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和州级有关部门、各县(市)代表团意见建议。明确了本届运动会在楚雄市举办,其中游泳项目在元谋县举办。比赛分青少年组和成年组两个组别进行,青少年组由各县(市)组团参赛,共设6个大项128个小项;成人组设5个大项和14个小项,10县(市)和21家州属、企事业单位参赛。本届运动会将恢复中断了20余年的州运会青少年组男女排球比赛。

会议强调,运动会各工作组、各代表团要严格把控各项工作安全,落细落小,确保运动会不发生任何不安全事故。要履职尽责、带好队伍、加强联络、听从指挥,确保运动会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严格遵守纪律和各项规程规定,确保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