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我州4家商会被认定为省级“四好”商会

发布日期:2023-07-25 09:19:27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范兴灿 点击:[]

近日,省工商联印发《关于认定全省“四好”商会的通知》,认定60家商会为第十三届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四好”商会。其中,姚安县光禄镇商会、楚雄州青年企业家商会、楚雄市大过口乡商会和东华镇商会等4家商会榜上有名。

近年来,州工商联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关于促进商会改革和发展的决策部署,紧扣“两个健康”主题,紧紧围绕“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目标,全面推进乡(镇)商会改革发展,不断提高商(协)会建设水平,乡(镇)商会改革经验在全省推广,得到全国工商联的好评和肯定。

截至目前,全州工商联系统共有11家商会被认定为全国“四好”商会,19家商会被认定为全省“四好”商会,56个商会被认定为州级“四好”商会。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