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楚雄高新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晚会

发布日期:2021-06-28 15:04:24 来源:楚雄高新区管委会 作者: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6月27日晚,楚雄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在中国彝族十月太阳历文化园太阳广场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晚会。

(楚雄高新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晚会)

此次晚会以“颂歌百年风华、奋斗滇中崛起”为主题,楚雄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兴贵为晚会致辞,14支代表队以歌颂的方式,唱响《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南湖的船党的摇篮》《唱支山歌给党听》等歌曲,共同庆祝党的生日,讴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征程,祝愿中国共产党的事业更加灿烂辉煌、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楚雄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兴贵为晚会致辞)

晚会期间,楚雄高新区还对“党旗护苗助学梦”公益活动捐资助学的建华集团、摩尔农庄、源泰集团等12户爱心企业授予牌匾,以表彰企业帮扶学子圆学梦做出的贡献。

(参加晚会的领导为“党旗护苗助学梦”活动爱心企业授牌)

最后,晚会在共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参加晚会的州、市、区领导和楚雄高新区干部职工、所有参演单位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楚雄州委宣传部副部长、州新闻出版(版权)局局长钟雪峰,楚雄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袁培林,楚雄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兴贵,楚雄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援,楚雄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敏,楚雄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柳思福,楚雄市人武部部长顾成国,楚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乃林,楚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春荣,楚雄市政协副主席赵峨,楚雄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王连波,楚雄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吴炬、李贵泽、李兴明,楚雄高新区一级调研员王浩忠、二级调研员徐文锦和高新区干部职工、部分离退休人员、区内各党支部书记及有关学校、企业代表、东瓜镇和苍岭镇有关领导参加晚会。(党政办公室:杨顺高 冯荣贵 周敏 钱发俊)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