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楚雄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发布日期:2021-07-07 16:52:29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 点击:[]

7月5日,楚雄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潘红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审议通过了《楚雄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草案)》《楚雄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楚雄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及领导班子。

会议要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要发挥主体作用,积极探索创新组织形式、活动方法、管理模式和运行机制,不断增强凝聚力和感召力。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以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精神为重点,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岗位,发挥优势,主动作为;要积极参与“四史”学习教育,加强自身建设,加强调查研究,提高建言资政水平。

据介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包括民营企业和外资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等,全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有1.23万人。

夭建国、蒲涌出席会议。省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陈磊到会指导。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