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州公安局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1-07-08 10:16:17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 点击:[]

近日,州公安局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新闻发布会,通报公安机关“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开展情况及便民利企措施、全州禁毒人民战争推进情况和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等工作情况,并就有关问题答记者问。

据介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州公安机关制定“为民办事清单”,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持续推出一系列新政策、新措施,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发布会公布了今年第二批“放管服”改革8条便民利民措施,涵盖道路交通管理、证件办理、出入境管理等方面,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和获得感。

中国网、《云南法制报》《民族时报》《楚雄日报》、州广播电视台等媒体记者参加发布会。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