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州委州直机关工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1-08-19 09:39:19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何 娜 点击:[]

8月18日,州委州直机关工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州委宣讲团成员郑丽琼应邀作专题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郑丽琼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带领大家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精神之源的思想内涵、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以及全面把握以史为鉴、开创美好未来的根本要求,并号召每位党员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推进我州高质量发展。

据悉,该宣讲正在州委州直机关各党组织中陆续开展。

州直各机关党委、各直属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组织负责人及党员干部代表、州委州直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到场聆听。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