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州人民医院医护人员无偿献血超12万毫升

发布日期:2021-09-23 17:50:51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蹇 丽 点击:[]

近日,楚雄州人民医院在南路院区和新区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大力弘扬无私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积极倡导无偿献血健康文明新风尚。

全院职工积极踊跃参与,现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医务人员在安全距离、全程佩戴口罩条件下,由工作人员带领有序填表、体检、初筛、采血,一朵朵生命之花在手臂上绽放,一张张笑脸展现出医者仁心的高尚情怀,诠释了中华民族“我为人人、人人为我”团结互助的传统美德。

截至目前,州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共献血 519人次,献血总量达122330毫升。白衣天使们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用热血为生命接力,体现了“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精神,用鲜血铸就爱心长城,用爱心传递人间温暖。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