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楚雄州公安机关集中开展长江大保护科技护绿统一行动

发布日期:2022-08-25 09:02:49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高海涛 方志鹏 点击:[]

8月24日,楚雄州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长江大保护科技护绿启动仪式在楚雄市鱼坝湿地公园举行。

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娄东作动员讲话并宣布启动。

据悉,今年以来,州公安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大保护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结合全国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安排,坚持数据赋能、科技强警,充分利用科技信息化手段助力“百日行动”。调配全州15架警用无人机,专门组建长江大保护警航队伍,采取警用无人机定点巡航、警用巡逻艇机动巡江、公安民警徒步巡防的方式,对全州范围内长江干流、支流全况进行全线巡航,着力提升长江大保护安全风险防范能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应有贡献。

各县市公安局同步开展行动。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