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楚雄州乡村振兴局全面深化机关创建提升工作效能

发布日期:2023-01-06 15:06:32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王顺云 点击:[]

楚雄州乡村振兴局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全面深化“学习机关、清廉机关、效能机关、文明机关、文化机关、模范机关”创建,为开创楚雄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新局面而不懈奋斗。

以打造“学习机关”为切入点,广泛开展“十学”联动活动,扎实推进学习贯彻“十个行动”走深走实,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把学习成效不断转化为固本培元、推动工作、开创新局的不竭动力。以打造“清廉机关”“效能机关”为“推进器”,把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贯穿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环节、全过程,持续下足功夫练强为民服务“十功”,全力推进“线上、线下”“双线”办实事、解民忧工作落实落细,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在“打造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楚雄样本”行动中的获得感、幸福感。以打造“模范机关”为“磨刀石”,精心打造“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乡村振兴铁军”,努力建成“楚雄州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楚雄州‘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楚雄州基层党建工作先进典型示范点”和“楚雄州模范机关创建示范单位”。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