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楚雄彝族自治州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的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28 10:46:38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 点击:[]

楚雄彝族自治州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拟定于2022年8月下旬在楚雄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预告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年8月下旬。

二、会议建议议题

(一)审议州人民政府《关于楚雄彝族自治州2021年财政决算情况的报告》。

(二)审议州人民政府《关于我州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

(三)审议州人民政府《关于我州2022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

(四)审议州人民政府《关于楚雄彝族自治州2022年全州和州本级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及州本级2022年专项预算调整(草案)的报告》。

(五)审议州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州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情况的报告》。

(六)审议州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我州国有资产审计情况的报告》。

(七)审议《关于委托第三方中介机构对2021年度州本级预算单位开展部门预算绩效监督的报告》。

(八)审议州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

(九)审议州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云南省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实施细则》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

(十)审议州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

(十一)审议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楚雄州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情况的调研报告》。

(十二)审议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我州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

(十三)对我州2021年度州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询问。

(十四)其他事项。

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2年7月26日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