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信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楚雄 >> 正文

永仁县及早筹备州庆招商引资项目推介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05 09:54:08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龚丽香 点击:[]

永仁县以庆祝楚雄彝族自治州建州60周年这个节会为契机,积极筹备招商引资工作,确保在招大引强和项目推介洽谈签约上取得重大收获。

高度重视、超前谋划。根据《楚雄彝族自治州建州6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总体方案》要求,该县高度重视,认真谋划,将建州60周年永仁县招商引资项目推介工作放进重要日程,及时制定了《建州60周年永仁县商贸组筹备工作方案》和《建州60周年永仁县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洽谈组工作实施方案》。

加强领导、健全机构。为加强对州庆招商引资相关工作的组织领导,在州庆组委会商贸处下设成立了以县长为组长,分管副县长为副组长,招商局局长、六大产业组办公室主任、七个乡镇长为成员的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洽谈领导小组,并进一步明确了职责分工。

制定目标、明确方向。围绕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目标,在招大引强和项目推介洽谈签约上取得重大收获。由县招商局牵头,各乡镇政府和县级相关部门紧密配合,该县初步筛选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41个、储备项目77个,2018年招商引资项目宣传册和宣传折页正在制作,进一步强化了项目基础和招商项目储备库建设,为招商工作提供项目支撑,筑牢招商基础。

精选项目、及时对接。目前筛选出参与州庆招商引资集中签约的《永仁县钛精矿配矿及硒矿加工项目》,在州庆之前继续优选出好项目,力争招商引资取得实效。及时与项目签约的客商对接,确保顺利签约。

加强配合,精心组织。各工作组按照实施方案的分工安排,认真履职、团结协作、密切配合、群策群力、全力以赴,认真组织实施,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