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部署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推进作风革命 加强机关效能建设 >> 工作部署 >> 正文

楚雄州政府党组领导班子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强党性提效能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在元谋县举行

发布日期:2023-10-26 11:44:57 来源:云南楚雄网 作者: 点击:[]

10月24日,州政府党组领导班子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强党性提效能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在元谋县举行,现场观摩学习元谋县项目建设经验做法并召开座谈会。强调要持续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推动项目提速、产业提质、服务提效,当好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让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成为楚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引领和有效保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跑出“加速度”。

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主持座谈会并讲话,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督导组副组长顾丽姝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强党性是永葆政治本色的关键,要弘扬长征精神、赓续红色基因,做到对党忠诚。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坚定凝心奋发的“笃定力”、无惧险阻的“凌云志”、乘风破浪的“斗争力”,在推动楚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长征路上万众一心、顽强拼搏、奋勇前进。

会议强调,促发展是开展主题教育的目的,要对标找差距、扬长补短板,以指标提升带动目标任务完成。要统筹兼顾、重点突破,以项目提升带动发展增效。要跨前一步、做优环境,以服务提升带动预期稳定。要主动作为、以学促干,以状态提升带动工作落地。

会议强调,提效能是干事创业的保障,要树牢宗旨意识,把为民造福作为最大政绩。要经常下基层,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要敢啃硬骨头,扎实开展专项整治。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有效破除“中梗阻”,保持昂扬奋进的状态,秉持实事求是的态度,尽最大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座谈会上,陈翡敏、彭玮结合分管和主抓的工作作发言;元谋县政府和元谋远达文旅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会前,与会人员到元谋红军长征纪念馆及长征国家文化公园项目、元谋县龙川江城区段绿美河湖改造提升工程、元谋县远达温泉康养城建设项目进行现场观摩。

程鹏、李勇、罗富生参加。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