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武定县搭建外出务工人员就业平台

发布日期:2024-02-21 11:17:48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 点击:[]

2月18日,武定县举行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点对点”“门对门”集中输出仪式,为外出务工人员搭建就业平台。

从大年初三开始,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抓住外出务工人员集中返岗时期,按照“能转尽转、应转尽转”原则,加强与企业对接用工需求,畅通农村劳动力就业渠道,开展有组织、成批次、点对点的一站式转移就业服务,切实把就业岗位信息提供到家门口、把政策送到家门口,把专车开到家门口,实现“门对门”一站式到岗就业。截至目前,全县劳务输转600余人。

武定县推进“幸福里”社区就业服务工作,提升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组织化输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春云介绍:“下一步,武定县将深入实施就近就业、县内协作、返乡创业三项贴心行动,实施精准培训、兜底帮扶、查缺补漏三项稳心行动,主动开展送政策、送服务、送岗位,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牵好线、搭好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