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楚雄州扩大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改革促进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部署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7-17 10:12:47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李 俊 金 晶 点击:[]

7月14日,楚雄州召开扩大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改革、促进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部署推进会。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李建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改革重点、加强组织领导,充分认识改革的重要意义,积极主动推动改革任务落实落细;要结合全省明责、赋权、扩能工作要求,按照州委、州政府工作安排,在总结试点经验的基础上扩大改革成效,持续推进改革;要抓好基层“一颗印章管审批(服务)”“一支队伍管执法”等改革重点任务落实,统筹整合基层力量,实行基层“综合执法+应急救援+基层治理”一体协同,持续提升基层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