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云南省首届滇商大会楚雄州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3-07-24 09:26:54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杨 臻 点击:[]

7月22日,云南省首届滇商大会楚雄州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在楚雄举行。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晓明出席,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程鹏作招商引资推介,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李红梅主持签约仪式,昆明国际花卉拍卖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曹荣根等企业家出席。

程鹏介绍了楚雄基本情况、优势资源和发展前景,就楚雄州绿色能源和绿色制造、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和绿色食品制造、旅游文化、生物医药和大健康、现代商贸物流等产业进行了招商推介。他说,当前楚雄州正处于战略机遇叠加期、政策红利释放期、蓄积势能迸发期、治理效能提升期,诚邀广大企业家朋友走进楚雄、投资楚雄,共享绿色机遇、共建绿美楚雄。楚雄州将持续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增强服务意识,打造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优惠宽松的政策环境、保障有力的要素环境、公正透明的法治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在楚发展。

签约仪式上,禄丰市与云南滇源养殖有限公司、永仁县与云南哲林实业有限公司、云南锦润数控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与佛山炜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分别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罗绍辉出席。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