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楚雄州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法律援助工作站成立

发布日期:2021-08-10 15:49:57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陈 斌 点击:[]

近日,州人社局召开楚雄州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法律援助工作站成立暨揭牌仪式座谈会。

座谈会上,州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禹介绍了近年来全州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工作开展情况和建立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法律援助工作站的重要意义;州司法局副局长毕剑华对全州法律援助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与会人员对工作站成立后的具体工作业务开展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会后,州司法局副局长毕剑华,州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禹共同为“楚雄州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法律援助工作站”揭牌。

工作站的建立,对依法保障符合条件的劳动者特别是贫困农民工及时获得法律援助服务,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特别是贫困劳动者对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法律援助工作的需要,对于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具有重要意义,也为构建楚雄州和谐劳动关系增添了新力量。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