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州双拥办慰问组到驻楚解放军某部慰问

发布日期:2021-08-11 10:21:59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 点击:[]

在“八一”建军节之前,带着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州双拥办组成慰问组,到驻楚解放军某部驻训基地,看望慰问全体驻训官兵,向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并赠送慰问品。

慰问组表示,近年来,驻楚部队按照“能打仗、打胜仗”的要求,积极投身强军实践,部队战斗力不断提升,部队官兵把驻地当家乡、把群众当亲人,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积极参与楚雄州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广大官兵用实际行动充分展示了英雄部队威武之师、文明之师、胜利之师的良好形象。希望驻楚部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楚雄发展,为把楚雄建设得更加美好发挥更大作用。楚雄州将一如既往地为部队建设和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创造更优的环境,再谱双拥共建新篇章。

随后,慰问组一行参观了野战营区、训练场地和生活设施,进一步了解驻训官兵的生活、训练情况,并反复叮嘱官兵要注意身体和安全。战士们纷纷表示,将牢记楚雄人民嘱托,苦练杀敌本领,报效祖国。

【 关闭 】